輪胎店遭假扣押高價商品變賤貨

 / 苗栗縣

  一名男子因為車禍賠償問題,經營的輪胎店遭到法院假扣押,還低價拍賣,男子四處陳情希望能夠阻止法拍程序,沒想到會同執行處人員前往清點扣押物品時,發現高價的輪胎與器材,不是被偷就是換成廉價品,一氣之下在法院門口抗議,要法官還他公道。

穿上抗議背心,上面還寫著黑心法官,不滿自己的扣押品被換上劣質品掉包,這名男子選擇在法院門口,帶著自己的小孩發傳單表達心聲。這名男子是在九十一年與人發生車禍糾紛,對方要求賠償七十萬,但是他的能力只能償還四十萬,在條件談不攏的情況下,對方聲請假扣押,而且執行拍賣,在不甘損失下,這名男子要求暫緩法拍,而且清點被扣押的輪胎與器材,才發現被偷被掉包。

  法拍品被掉包,法院強調已經進行調查,如果有不滿可以申請再議,千萬不要做非理性的抗爭,以免吃上官司。(記者巫召清20060406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