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攀爬窗外從5樓意外墜下

  連續兩起孩童墜樓的意外,全都因為大人一時的疏失所造成。台中縣一名四歲女童上午和父親到鄰居家做客,就在父親和友人就在父親和友人喝酒時,疑似攀爬窗戶,竟然從五樓窗台墜落地面,還好經過路人急救,送醫後奇蹟生還,同樣是大人的疏失,基隆兩歲男童,就沒這麼幸運,從九樓墜落地面後當場死亡。

  四歲女童從五樓墜落地面,送醫後因為驚嚇,意識混亂,不但動手要拔掉氧氣罩,嘴裡還不斷哀嚎,阿媽眼淚不停的掉,就擔心孫女有個三長兩短,女童父親就更自責了,當時要不是到鄰居家作客,意外也不會發生。就因為大人一時的疏失,女童疑似攀爬窗戶,從五樓窗台應聲墜落,當時面朝上躺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還好有人伸出援手,還好這關鍵的心肺復甦救回了小生命,不過女童肺腔內有輕微出血,為了安全起見,醫師還是將她轉往大醫院繼續觀察。

  同樣是大人的疏忽,基隆兩歲男童就沒這麼幸運,因為媽媽上廁所,男童從住家九樓窗台摔落地面,當場死亡。(記者賴佩真 楊宗穎 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