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醫生毆打病患家屬 院方道歉

仁愛醫生毆打病患家屬 院方道歉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陳華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繼發生邱小妹人球事件之後,又爆發有主治醫師毆打病患家屬的事情。心臟血管主治醫師陳鉞忠,因為要求病患轉院,和家屬起了爭執,竟然情緒失控打傷家屬,仁愛醫院今天出面道歉,並將召開考紀會,討論如何懲處這名醫師。

  臉上看得出來被打傷的黑眼圈,手裡拿著驗傷單,和被打到碎裂的眼鏡,受害人張先生,要控訴仁愛醫院主治醫生陳鉞忠的暴行,張先生說,這名陳醫師是自己九十七歲父親的主治醫生,父親原本住在加護病房裡頭,卻突然被告知要求轉到觀察室,張先生想找醫生討論病情,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醫師當場揮拳,院方立刻下令,要求醫師停診接受調查。

  張珩原本是來醫院打氣,知道又出問題,馬英九臉色沈重,要求查辦。巧合的是,打人的陳鉞忠是人球案林治南的學長,兩個人都在仁愛醫院。醫師打家屬,院方表示懲處要等到過完年再說,這樣的危機處理方法,似乎還沒有從邱小妹的身上學到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