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花招百出漏網之魚難逮

 / 台北市

  春天吶喊成為毒蟲聚集的場所,雖然警方信誓旦旦嚴厲查緝,不過事實上卻是抓不勝抓,我們獨家找到了其中一名學生,他說活動裡頭吸毒比例將近三分之一,很多人先在飯店裡頭嗑藥再到現場搖頭,警方現場查不到證據,而這也意味著還有更多的漏網之魚。

綽號小批的大學生,拿出他剛剛從春天吶喊帶回來的戰利品,我們仔細問了他一下,這幾顆粉紅色的就是搖頭丸,用塑膠袋裝著的黑色煙草搭配旁邊的的吸食器,這也是演唱會中相當熱門的搶手貨,大麻,而這些毒品竟然在墾丁大街小巷都買的到。辣妹加上音樂,這樣的環境讓毒梟也蠢蠢欲動,半夜兩點之後賣搖頭丸的人傾巢而出到處兜售,行情也比台北貴了一半以上,平均一顆三百元的售價,一樣造成搶購。

被警方抓到的毒蟲只是少數中少數,小批說老手不在現場嗑藥,而是在飯店就已經服用。到了現場剛好藥性發作,警察伯伯找不到證據,抓到的吸毒客永遠只是少數中的少數,警方揚言掃蕩,不過事實擺在眼前搖頭客似乎是更加神通廣大。(記者楊舜欽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