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水果刀 搶劫郵局28萬

  台北市北投一家郵局中午遭搶,嫌犯手持水果刀挾持一名到郵局領款的婦人,要求郵局櫃臺人員交付二十八萬元,前後不到二分鐘,隨即騎乘機車從容離去,警方清查後發現,嫌犯所騎乘的是贓車,但是案發後,車主不見蹤跡,身材外貌又與搶匪相似,警方不排除車主有涉案可能,呼籲車主趕緊出面說明。

  騎著黑色機車的嫌犯,一身鮮豔待在郵局門口不停張望,等了好一陣子,他終於決定下車走進郵局,不一會馬上鈴聲大響,只見到郵局裡的民眾全部倉皇逃出。原來搶匪拿著水果刀挾持婦人,要郵局櫃臺交出現金,前後拿了廿八萬元裝到手提袋裡,從容離開,會遇到搶案,嚇壞郵局行員和附近鄰居。

  案發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和目擊民眾指認,發現這台機車已經失竊,但是案發後車主不見蹤跡,經過查訪,嫌犯和車主的外型十分相似,正積極聯繫車主出面說明,要進一步釐清案情。(記者林裕豐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