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驟降成災 龜山橋遭沖毀

 / 苗栗縣

  一夜大雨也讓苗栗縣災情不斷,市區裡頭的地下道嚴重淹水,一部小客車當場被淹沒,幸好駕駛及時逃出,而大雨也讓溪水暴漲,衝壞了主要聯外道路龜山橋,緊急封閉雖然沒有造成傷亡,不過卻讓交通一度大亂。

  從這個角度看,已經看不到橋面,泥沙夾帶土石淹沒了整座橋,這裡是苗栗縣主要的對外連絡道,龜山橋,滾滾溪水任誰看了都感到觸目驚心,不過是一夜大雨,災情卻好像颱風過境,苗栗縣是全台灣雨下的最多的地方,超過兩百五十公釐的雨量,讓人措手不及,公路局緊急封閉了危險路段,沒有釀成意外,卻造交通大混亂。

  來到市區,下個不停的大雨,讓苗栗市處處充滿危機,總共四個車行地下道淹水,水淹將近兩公尺,有民眾不相信衝破封鎖線,整台車滅頂,還好駕駛及時逃生,有驚無險。大雨重創了苗栗縣,接下來趁天氣轉晴,要趕緊修復,因為好天氣不會維持太久,得先作好準備,避免措手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