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警官傳舞弊包庇電玩拿黑錢

  又傳出電玩弊案,板橋地檢署掌握北縣高階警官涉及收受電玩業者賄賂,率領一百多名警力大舉搜索板橋地區四家電玩店,當場查扣二十八台機台,並帶回三十五名賭客及員工,不過板橋警方否認收受賄!

大批員警和調查員荷槍實彈來到板橋府中路前的【虎爺】電玩店,搜索賭博電玩,一查到可疑機台,立即噴漆做上記號,當場查扣。而檢察官則進入店裡搜索電玩店帳冊,比對資金流向,並將現場賭客及員工一共三十五人,全部帶回去問話,調查是不是真的有員警涉嫌收賄。

面對檢調的大動作,轄區分局在第一時間就出面澄清,也表示對基層員警有信心。根據了解,檢方早在兩年前就接獲警界高級官員涉嫌電玩貪瀆的線報,但監聽多時一直找不到直接證據,而這次行動雖然還是沒有掌握具體事證,不過,檢方表示,調查還沒結束,不排除近期內發動更大規模的搜查行動。(記者林承志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