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負卡債想不開婦人攜兩女自殺

  因為還不出卡債搶銀行,接下這則新聞,也是因為卡債,又讓母親帶小孩共赴黃泉路。台北縣汐止昨晚一名蔡姓婦人疑似因為和先生吵架分居,再加上自己獨立養兩個小孩,經濟狀況不好,背負卡債,雙重壓力下,開瓦斯帶著兩個小孩走上絕路。

家屬趕到現場,紅著眼眶,怎麼也不敢相信,蔡姓婦人沒有留下任何遺書,就帶著兩個小孩共赴黃泉,而親友一看到蔡姓婦人分居一年的先生回來,雙方互相拉扯起來,因為就是婚姻不合,蔡姓婦人獨立養兩個女兒,經濟狀況不是很好,一時想不開走上絕路鄰居這起悲劇,一傳回兩個小女兒就讀得國小,老師們根本不能接受這個事實,翻著兩個小孩得作品,有太陽、有花朵,每個一細節看起來都是樂觀的態度,只是小小年紀背負的家庭壓力全都在日記裡。

一張張寫給兩個小女孩紀念的紙條,看著老師眼裡真的是百感交集,感情失和卻帶著無辜小孩走上絕路,留給家屬無限的遺憾。(記者蔡季芸 翁乾晃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