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暴力團 脅迫遊民割器官

恐怖暴力團 脅迫遊民割器官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居然有犯罪集團以暴力脅迫遊民切除器官,然後詐領保險金,這些歹徒先強拉遊民去保險,再逼迫遊民到醫院割盲腸,甚至切除子宮,取得醫療證明後,詐領保險金,今天被高雄警方破獲。我們追蹤受害遊民,有人說,只要有錢拿就好,不過也有拒絕參與詐騙的遊民,被打得滿身是傷。

  穿著破爛汗衫,馱著背的老李當了二十幾年遊民,已經被詐騙集團利用過好幾次當人頭戶,身分證被拿去投保,還被帶到醫院把盲腸、痔瘡統統割掉,因為這樣有錢可拿。

  歹徒就是利用遊民這樣的心態,大賺保險公司醫療理賠的黑心錢,要是遊民不配合就暴力相向,每天在這小公園喝酒的胡先生,就因為拒絕割盲腸,被揍得很慘。遊民人人自危,還好保險公司檢舉,警方揪出幕後黑手。

  這六名暴力恐嚇遊民的嫌犯落網,甚至連女遊民也不放過,強逼被害人切除子宮,手段相當兇殘,他們三年A走五千萬,而警方也質疑醫務人員可能與集團掛鉤。

  涉案醫院就有五家,我們實際走一趟,護士透露,說開盲腸、痔瘡這種小手術,遊民只要有人陪願意簽下手術同意書,事後要拿診斷證明很容易,這種醫療漏洞,警方也很頭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