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欠卡債 一家四口燒炭自殺亡

  又有人為了卡債走上絕路!台南一名廿八歲莊姓男子,疑似因為積欠大筆卡債,帶著妻子和女兒,一家四口燒炭自殺,男子和五個月大的女嬰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太太和大女兒緊急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一家四口命喪黃泉!

  莊姓男子的母親回到家,哭倒在客廳,不敢相信自己的兒子才廿八歲就走上絕路,她恨自己前一晚沒有堅持留在家裡,這樣也許可以阻止悲劇發生,年紀輕輕走上絕路,鄰居說,莊姓男子家境其實不會太差,和母親同住在三樓的透天民宅,還常常幾個月就換換一部轎車,但莊姓男子從做直銷之後,為了想要衝業績,開始積欠卡債,跟母親要錢的次數更頻繁,手段也更激烈,要不到錢就鬧自殺,昨晚又是老戲碼重演,左鄰右舍都聽到火爆的爭吵聲,接著莊姓男子的母親就被趕出家,男子帶著太太和兩個女兒在房間裡燒炭自殺,被發現時,男子和五個月大的女嬰已經死亡,太太和五歲大女兒在送醫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要不到錢還卡債,選擇輕生,留下破碎家庭和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無限悲哀。(記者陳益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