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燒炭 六歲兒不治

詹智淵  / 彰化縣

  彰化縣發生一家四口集體燒炭自殺的悲劇,三十一歲的海產批發商張俊傑,帶著太太和分別只有六歲和三歲的兒子,在家中燒炭自殺,還是小孩的奶奶發現孫子沒上課去叫人才發現,四人送醫後,其中六歲的兒子不幸死亡,其他三人生命垂危,警方在現場發現一封遺書,寫到因為經濟週轉不靈,才會走上絕路。

  全都奄奄一息的一家四口,一起被送到急診室,不過,六歲的大兒子到院前已經死亡,爸爸媽媽和三歲的小兒子情況也不好。醫師發現,三人的喉嚨紅腫,疑似生前喝了腐蝕性物質,送到醫院時,生命跡象都很微弱,家屬在房門外焦急等候,警方趕到案發現場,發現門窗緊閉,外人無法進入。

  不過警方說屋內有一盆燒焦的木炭,因此研判應該就是燒炭自殺,警方也在現場找到一封遺書,寫到因為經濟週轉不靈,所以不死不行,只是這起悲劇發生前,家屬都沒有發現任何異樣,根本來不及阻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