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駕撞橋墩棄車留受傷女友

 / 台北市

  今天凌晨台北市區發生一起相當離奇的車禍意外,一台小轎車因為車速過快撞上橋墩,消防人員趕到的時候,發現駕駛逃逸無蹤,車上只剩下一名女子受困動彈不得,原來駕駛是酒後開車,怕被開罰單,才棄車逃跑。

  這台銀色小轎車,車頭已經完全凹陷,撞上護欄之後,停在高架橋上動彈不得,消防人員趕到的時候,發現車內有人受困,一明年約三十歲的女子,坐在副駕駛座上,卡在車內動彈不得,不過怎麼有乘客卻找不到駕駛,這名女子,不但身受重傷,還多處骨折,怎麼狠心就把他丟在路旁,不聞不問。緊

  急送醫之後,詢問受傷的乘客才知道,和男朋友有一夜狂歡,酒醉開車,加上天雨路滑撞上護欄之後,女朋友當場昏迷,害怕吃上官司,所以乾脆棄車逃跑,不過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警方根據車號找到車主,現在除了釐清肇事責任之外,被他丟在路旁的女朋友,也肯定要跟他分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