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冒濃煙南港三萬戶停電

  捷運又傳意外,今天清晨五點多,臺北市忠孝東路七段的捷運工地,突然冒出濃濃黑煙,疑似是電線走火所引起,所幸沒有人受傷,但是這場意外卻造成南港三萬戶大停電,目前已經修復一萬七千戶,但其他一萬多戶預計要拖到傍晚才能完全修復。

  凌晨五點多,忠孝東路七段這處捷運工地,突然冒出陣陣濃煙,整個路面都被黑煙所攏罩,消防人員立刻出動了十幾輛消防車前往灌救,發現濃煙從工地地下二樓竄出。由於煙霧密布,消防人員必須依靠照明燈才能前進,而工地內擺放大量台電電纜,增加搶救困難度,消防人員小心翼翼下樓查看,發現是電線走所火所引起。

  所幸沒有引發太大的火勢,一個小時後解除危機,沒有人受傷。但是這場意外,不但造成忠孝東路七段一度大塞車,也讓南港地區三萬戶居民大停電,雖然緊急搶修了一萬七千戶,不過還有一萬三千戶居民沒電可用,要恢復所有供電,恐怕要等到傍晚才能完全修復。(記者亞巴斯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