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賣家具賣軍火 各式槍械火力驚人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地下兵工廠,嫌犯是利用家具行來作掩護,改造十八把包括長短槍枝,衝鋒槍到散彈槍都有,改造技巧相當機密,槍支銷售範圍是遍及到中南部地區,不過嫌犯家境豐裕,為什麼會來研究槍支改造?竟然是為了興趣。

  擺在警局桌上的槍枝,觀眾看了就知道火力相當驚人,從手槍到步槍,甚至連衝鋒槍到散彈槍都有,而這些改造槍支竟然都是由同一個人改造,使用一具車床,讓嫌犯幾乎成了北台灣地下最大軍火商,改造技術精良,槍支火力強大,警方不但訝異,私底下也佩服他的技術。

  嫌犯四十三歲,這間家具行就是他掛羊頭賣狗肉的地方,知道事蹟敗露,趕緊將鐵門拉下,左右鄰居、街頭巷尾知道旁邊就是地下兵工廠,嚇的不得了。

  家具行從開始營業到現在,生意就很差,不過嫌犯家境豐裕,改造槍枝說是為了興趣,被抓來警局的時候還認為警方是剝奪他的嗜好,現在被抓街頭巷尾鬆了一口氣,這顆不定時炸彈總算離開他們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