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費流向不清 牙醫爆料公會A錢

 / 高雄市

  牙醫公會全國聯合會,今天在高雄召開會員代表大會,不過卻有牙醫會員出面爆料,質疑公會累積兩千四百萬的會費,原本說是要做為遊說立委推動全國口腔健康法案的費用,但最錢到那去了沒人知道,牙醫質疑公會A錢!

  牙醫師全國聯合會在高雄開會,現場卻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因為現場有牙醫師要爆料,牙醫公會的前任會長和執行長,涉嫌挪用該會的社會運動基金二千四百萬。社會運動基金是全聯會行之有年的政策,這筆基金是民國九十三年,為了要讓全國口腔健康法在立法院順利過關,由當時的會長到全國各分會遊說,將這筆錢當作遊說基金。

  會員的會費也從每年四十塊調高到一年兩百,以會員約十二萬人計算,牙醫公會可以收到兩千四百萬,但是到底有沒有送到立法院,公會也說不清楚!對於牙醫師代表的質疑,被點名的兩個人今天都不願回應,而全聯會派出的代表則是把問題丟回說這是上一任的財務問題,會費流向不清,讓牙醫也一肚子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