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爭親權 機場上演搶人大戰

   在吳憶樺事件之後,又爆發一起跨海扶養權爭奪戰,美國籍的父親,和台灣籍的媽媽,兩個人在機場,上演搶人大戰,爸爸強勢要將三歲的小女兒帶回美國,無助的母親,不但難過也忿忿不平,女兒從出生開始,從來沒見過父親,而現在卻因為美國法院的判決,要拆散這對相依為命的母女。

  從三歲的小女孩愛蜜莉,口中說出這句媽媽我愛你,讓在後面苦苦追趕的阮小姐聽的心好痛,抱著小孩的人是孩子美國籍的父親,急著通關把小孩帶回美國,這場搶人大戰上演在中正機場,起因是已經分手的兩個大人爭奪監護權。而美國法院判決孩子屬於他從小到大都沒有看過的父親。

  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候,海關通知,小孩護照不合規定不能出國,爸爸硬是抱著愛蜜莉投宿飯店,丟下已經心力交瘁的母親。可愛的小女孩,成為大人之間的犧牲品,雖說是自己的親生父親,不過從小到大,從沒見過面,當然連一句英文也不會說,愛蜜莉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爸爸就拋棄了他們母女,三年後靠著一張判決書,想找回親情,媽媽當然說什麼也不服氣。

  現在就等小孩出國的手續辦妥,將被親生父親帶回美國,在這之前只能被關在飯店裡,別說和媽媽見面,根本哪裡也不能去。相依為命的母女,現在見一面成了最奢侈的希望,能做的只能寄望台灣的司法,能不能還給他們,從前快快樂樂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