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縱容黑道打人侯友宜嚴懲

 / 彰化縣

  昨天凌晨,二十多名古惑仔衝進彰化一家理容院,把老闆娘和店員共五人,打得頭破血流,員林分局警察是來了,卻眼睜睜看著嫌犯打人後,從容離去!警政署第一時間祭出重罰,從分局長到派出所主管,通通調職處分!

  從監視畫面中可以看到,二十幾名黑衣人突然衝進理容院,對著櫃檯叫囂。眼看對方撂狠話,小姐拿起電話報案,警方火速趕到,不過一、二、三,總共只有三個員警,十倍人數的黑衣人,根本不把警察放在眼裡。黑衣人當著警察面前,不只在櫃檯叫囂,甚至還把小姐少爺全帶到樓上包廂海扁,偏偏一、二、三,三名警察又在旁邊圍觀,完全沒有制止。五分鐘後,小姐少爺頭破血流跑出包廂求救,離譜的是,隨後趕到支援的警網,不但沒有帶走半個行兇的黑衣人,反而把受傷的店員帶回警局做筆錄,警方疑似縱容犯行的過程,被店家監視器全都錄,驚動警政高層。

  從分局長到帶隊員警全都遭到處分,雖然滋事的黑衣人,凌晨回到理容院報復時,警方已經全部將他們逮捕,不過前一天警方袖手旁觀,還放走壞人的過程,已經大大傷害警察維護治安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