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爭奪監護權阮女聲請假處分

 / 台北市

  跨國爭女兒EMILY監護權的阮玫芬,今天採取行動,把女兒戶口從台中遷來台北,然後到法院聲請假處分,讓孩子可以留在台灣,加上境管局已經確定,女兒必須要有中華民國護照,才能離境,也就是說,阮玫芬暫時不必擔心女兒會被帶離台灣,下一步就是和女兒的生父對簿公堂,力爭女兒的監護權。

  就是因為想女兒,有了這個動力,即使四天沒吃沒睡,阮玫芬還是硬撐著,一早就來到戶政事務所,把女兒的戶口遷到台北,預備和女兒的生父凱利正面迎戰,對簿公堂確保小孩不要被帶離台灣。

  阮玫芬在立委陪同下,還到領事局和境管局,並出示女兒護照沒有遺失,要求絕對不能發給女兒新護照。有了這個保證,阮玫芬像吃了定心丸,雖然凱利有監護權,但女兒的護照卻在阮玫芬手上,光是這一點,阮玫芬就有機會留下女兒,爭取女兒監護權。

  走出領事局,我們看不到阮玫芬帽簷下的表情,但起碼感覺到她安心多了,阮玫芬跨出法律第一步,這一場爭女攻防戰才正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