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肉提煉豬油工廠惡臭環境髒

  台中縣衛生局上午突擊一家煉油廠,發現業者竟然用過期的豬肉,提煉豬油,環境骯髒,散發惡臭,還有老鼠滿地跑,老闆說提煉油,全賣給飼料工廠給牲畜吃,不過衛生局追查發現,老闆說謊,因此這些臭豬油,是否變成黑心食用油販售到市面上,衛生局要積極追查。

晚上突擊鐵皮搭建的油廠,一進門,一隻大老鼠就從油桶下方跑過,白天衛生局趕來稽查,發現屋子裡滿是油膩的機具,絞肉機還沾滿碎肉,散發出陣陣惡臭。老闆站在油膩的地板上,坦承用過期的肉品,提煉出這種黃色濃稠的豬油,不過他說豬油是賣到雲林和屏東的飼料工廠給畜生吃的,衛生局繼續追查,兩家業者廠房都十分乾淨,還拿出資料,證明自己的油品不是來自霧峰。

下游業者的說法,顯示工廠老闆公然說謊,到底一桶一桶的臭豬油賣到哪裡去了?會不會變成黑心食用油吃進民眾的肚子裡,衛生局還要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