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整屋惱人 惡警濫權逮人偵訊

  彰化縣莒光派出所,警察風紀問題不斷,繼理容院打架事件、警察圍觀縱容之後,又有工人向華視新聞爆料,包商整修房屋,因為噪音,竟然招惹住在隔壁的員警,沒有任何證據就以毀損罪嫌,將三名工人依現行犯逮捕,還連夜偵訊長達六個小時,工人說,員警不抓打架的黑衣人,偏偏欺負善良老百姓。

工人拿著鐵鎚叮叮咚咚的敲打牆壁,整修房屋必然造成的噪音,卻招惹隔壁家的警察。工人說到警察濫權,激動得滿頭大汗,因為警察沒有證據,竟然還叫轄區員警,依毀損的現行犯,把三名工人通通帶走。

  離譜的是,工人被連夜偵訊長達六個小時,報案的張姓員警還自己製作筆錄。派出所主管出面緩頰,特別是莒光所近來風紀問題不斷,沒想到理容院打架事件,警察因為圍觀縱容,所長才遭到撤換,馬上又被民眾踢爆警察辦案濫權,為了不讓事情鬧大,張姓員警今天沒有到班,家裡也大門深鎖,只有透過上層出面協調,希望趕快息事寧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