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問路搶大學生嫌犯落網無悔意

 / 台北市

  發生在各大校園內,強押被害學生到提款機旁提錢的強盜案終於偵破,吳姓嫌犯家境富裕,老父親每個月都給他十萬元的零用錢,但是吳嫌沉迷於賭博、酒店,不但把零用錢花光光,還開著改裝車搶奪大學生財物,四年來得手金額上百萬元。

  吳姓嫌犯被捕後,完全沒有悔改的意思,面對被害人指認,還輕鬆表示老父親會幫忙處理,把搶來的錢加倍歸還,根本不怕法律制裁。吳姓嫌犯從九十一年開始,就開著改裝車到台北的大學附近行騙,先是佯裝問路或是借錢加油,如果被害學生不從,他就強押被害人到提款機領錢,不法所得高達上百萬元,受害人包括台大、師大和政大學生。

  員警表示,吳姓嫌犯從五專畢業後就不曾上班工作過,平常就住在忠孝東路sogo後的豪宅裡,雖然家境富裕,但是吳姓男子先是沉迷於網路賭博,後來又愛上酒店,欠下數十萬的債務,才會走上歹路。但是每次被警察抓,老父親都會拿錢和被害人和解,導致他屢次犯案都不曾被檢察官起訴,只是這一次被害人堅決提出告訴,吳姓嫌犯沒辦法輕鬆脫罪。(記者林裕豐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