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挾人逼提款大學校園陷恐慌

 / 台北市

  台大校園附近最近頻頻發生隨機搶案,一名開著黑色轎車的歹徒,在馬路上持槍威脅學生上車,再強押到提款機領錢,至少有三名學生受害,而且同樣在公館附近的台科大和世新大學也傳出相同案例,警方不排除歹徒專挑學生下手。

  單獨走在台大校園裡,現在不能只看風景,還要小心有壞人,光是四月份,就有三名台大男學生被黑車怪客盯上,先是假裝問路,再拿出手槍威脅同學上車,載到附近的提款機領錢之後,才把同學放走。校方根據學生描述,歸納出歹徒特徵,平頭染黃髮,戴無框眼鏡,有抽菸嚼檳榔習慣,170公分,30歲左右。

  開著一台黑色自小客車,擋風玻璃還用隔熱紙圍住校方緊急貼出公告提醒同學小心,因為不只台大,附近的台科大也傳出同樣案例。而上個月世新大學也發生類似搶案,警方推測,歹徒在台大、世新、台科大附近作案,有地緣關係,還專挑學生下手,歹徒應該是同一人,警方正過濾附近監視畫面進行調查。(記者徐嘉瑜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