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警貼身監控 李泰安現身鶯歌

 / 台北市

  南迴鐵路翻車案重要關係人李泰安,北上桃園散心,一度傳出遭到警方帶往台北縣鶯歌,不過不是被抓了,而是跟警察吃飯散心,只是原本遠處監視,現在卻貼身監控,警方的舉動,是不是意味著李泰安涉案指數升高,警方沒有明說只不過是吃個飯,李泰安身邊都是警察,明的三個,加上暗的,算一算,竟然有八個人,大官也沒這樣的身價,有八名警察貼身保護。

  自稱是北上散心的李泰安,不但無法散心,還遭到警方監控,坐上偵防車。是不是秘密偵訊,李泰安這樣回答。說是和員警好友相聚,但時機敏感,警方的大動作,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偵防車下一站,不是法院,而是到了鶯歌看陶瓷,接下來,又到樹林餐廳吃飯,帶點酒意,李泰安臉色泛紅,走路搖搖晃晃。上了車,下一站來到茶藝館,李泰安不改誇張表情,惹的一旁員警哭笑不得。

  只是為什麼會突然帶走李泰安,警方避重就輕真的只是吃飯嗎?這樣的陣仗,恐怕沒人相信,警方的動作也說明,李泰安和南迴翻車案,應該不只是關係人而已。(記者金愛蓮 蔡季芸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