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氏母遞陳情書盼司法找出真相

 / 台北市

  陳氏紅琛母親,昨天前往台東和李雙全的父親李聚寶會面之後,又立刻搭機北上,今天下午要前往越南辦事處,除了辦理女兒骨灰運回越南事宜,還要遞交陳情書,希望事情趕快水落石出,到底是不是李泰安兄弟害死女兒?她今天沒表示意見,等待司法調查。

  一整夜沒法好好睡,陳氏紅琛母親一大早就起床,臉上露出疲憊和無奈神情,問她是否懷疑李家人對陳氏紅琛不好,她表示不知道。因為怕父母擔心,反而讓母親一直都搞不清楚狀況,想到女兒死因不明,媽媽眼淚掉了下來。外界雖有諸多揣測,但她一直相信司法調查。

  來到台灣,除了要帶回陳氏紅琛的骨灰,也準備到越南辦事處陳情。首先是陳氏紅琛死亡已經一個多月,為何死因還沒調查出來,在來是李雙全上吊身亡,到底是傷心妻子過世,還是另有其他原因,最後,陳氏紅琛的姐妹淘曾托她帶錢回越南,現在錢不見了,希望相關單位可以幫忙。轉過身,在婚友社陪伴下,要繼續為調查女兒的死因奮戰,只是飄洋過海,能不能促使案情水落石出,還是未知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