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牌時候到了"李泰安週五約談

 / 台東縣

  檢方偵辦南迴鐵路怪客案,週五將傳喚重要證人,李雙全的哥哥李泰安,約談前,華視新聞獨家專訪到李泰安這些日子以來的心情,對於被檢方約談,他說是攤牌的時候到了。不過儘管如此,他還是帶著孩子們,錄了一首歌,希望播給已經身亡的弟弟李雙全聽。

童言童語,說的是對爸爸媽媽的思念,他是南回鐵路翻覆意外中,死者陳氏紅琛的小兒子,整整有一個多月,兩兄弟還在適應沒有爹娘的日子,李雙全的哥哥李泰安特別用電腦錄音,叫了全家族的小孩,用最大聲唱了一首歌,獻給在天上的李雙全夫婦,臉上的笑容是堆出來的,因為就在星期五,李泰安也即將因為南迴鐵路案,接受警方約談,在華視新聞鏡頭前,他接受了獨家專訪。

一個小時的專訪,李泰安說心情像是洗三溫暖,有鄰居異樣眼光無情,有媒體為審先判的無奈,當然還有說不完的解釋,不過這些得留給檢警慢慢釐清。(記者陳君毅 吳秀美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