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標設計錯誤 到不了清泉崗機場

  開車上路,跟著路標還走錯路,真的會氣死人! 台中通往清泉崗機場,沿路的指標,不但畫上飛機還標上方向,但飛機的圖樣,兩個翅膀張開,一不注意,要是錯以為箭頭,跟著箭頭走,肯定到不了!

  台中通往清泉崗機場,車子開上高速公路,以為看到這個大大的飛機標誌。跟著飛機走,準沒錯,看著飛機方向直直飛,以為直走,欸欸欸,不對不對,要右轉,差點一路就開到大甲去,原來飛機下方,還有個右轉標誌,好險,順利下了交流道,飛機繼續往前飛往大雅,偏偏白色箭頭又指向左邊。轉了彎,明明機場到了而且就在右手邊,飛機卻還是繼續向前衝向清水。

  飛機的創意,黑色細長的造型,幾乎蓋過了白色指標的光彩,駕駛人開車速的一下過去,很容易錯把飛機看成方向。駕駛人建議飛機不該亂亂飛,應該跟著指標飛行,駕駛人開車趕飛機,才不會直衝大甲,甚至開過頭到了清水,或者一路飆出沙鹿到達大雅,如果創意標誌不改,駕駛人趕飛機再跟著飛機亂亂飛,不但到不了機場,還鐵定延誤班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