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打獵失音訊兩老翁慘遭分屍

  宜蘭有兩名老人五天前,相約上山打山豬,結果就此失聯,怎沒想到就在今天下午,被民眾發現兩名老人已經被分屍,屍體分裝在四個飼料袋中,丟棄在獵徑入口山豬舍旁的雜草堆裡,警方調查懷疑,豬舍主人可能不滿死者上山打山豬,卻打死自己飼養的山豬,因而殺人分屍,豬舍主人目前不知去向,警方正全力追緝當中。

命案現場可能就是這間山上的豬舍,裡面還養著好幾頭山豬,目擊民眾說,他們無意間在豬舍外面看到被害人的毛髮跟眼鏡,才會通知家屬前來詢問,沒想到話才沒說幾句,就豬舍主人給趕了出來。警方到達之後,豬舍主人和幾名年輕人已經逃逸無蹤,警方展開地毯式的搜索,沒多久就在找到了四袋飼料袋,打開一看裡面裝得不是飼料,而是被分屍的屍塊。死者被分屍後,屍塊還被洗過,可見兇嫌行兇後,還企圖毀屍滅跡。

  這兩名老人是在五月十二日上山打獵,一直到隔天都沒有回家,家屬趕緊報警,消防人員也出動大批人力陸空搜索,但卻一無所獲,最後竟然在距離豬舍兩百公尺的草堆裡,發現了兩人已經被分屍。

警方調查後懷疑,這個豬舍最近常有豬隻遺失,豬舍主人與被害人,曾經因為這個原因發生衝突,警方懷疑豬舍主人因為長期不滿且懷疑死者獵殺自己飼養的山豬,因此殺人分屍,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豬舍主人下落,希望能儘早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