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標示不清員警撞上工程車

  凌晨兩點左右,台北縣新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銷假準備回派出所上班的員警,因為路邊施工的標示不清楚,一頭撞上工程車,當場傷重不治。而施工單位疑似沒有申請就進行施工,派出所不排除對他們提出告訴。

  意外發生現場,還可以看到當時員警所騎的機車,卡在這台小貨車的車輪底下。警示燈被撞飛出去,旁邊還依稀可見血跡斑斑。這起事故發生在凌晨兩點多,一名正要回派出所上班的員警,因為施工路段沒有標示清楚閃避不急,一頭撞上工程車。看看現場,當時兩個警示燈都沒有亮,三角錐放置應該至少在二十公尺外,但這裡只有八公尺。而且當時兩名工人都在下水道施工,路面上沒有人看管。

  意外身亡的員警,是今年卅三歲的盧露清,平常在派所內表現相當優異。同事惋惜失去了一位好夥伴,因為施工不當葬送一條員警性命,而且這處電纜工程施工,還疑似沒有提出申請,警方不排除將依法對施工單位,提出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