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踢爆 遠通改裝貨櫃門市七家無照

 / 台北市

  到底罰是不罰?變來變去,現在就連負責營運的遠通電收,也被立委踢爆,在十八家的直營門市當中,居然有一半是由貨櫃車改裝出來的,根本是違法經營。也因此m,高工局立刻下令這些違法的門市必須暫停營運,這下可糟了,原本深辦地點已經夠少了,若再關掉這幾家,豈不是雪上加霜。

  平常擠滿排隊人潮的遠通電收中壢門市,今天很反常,一早就把鐵門拉下,貼公告告訴民眾,想要安裝ETC必須走到裡面的臨時櫃位,儲值卡要加值還得到旁邊的行動車上,業者這麼大費周章原來是心虛,原先在戶外的貨櫃門市根本沒有使用執照,甚至違法接電,立委突檢,當場發飆。

  沒有使用執照還光明正大營運了四個多月,立委痛批高工局包庇,更慘的是有民眾,一早特地從台北南下,等了一、兩個小時鐵門還不開,當然火冒三丈。還有更氣人的,東部地區除了宜蘭、台東竟然連一個申辦地點都沒有,不是沒有服務據點,就是違法使用貨櫃門市,遠通壟斷了ETC的市場卻只提供這樣二流的服務,線再包含中壢等七家無照門市都要關門大吉,怎麼算,民眾都是最大的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