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錢就殺人 又是假綁架詐財!

 / 台中市

  歹徒詐騙手法又翻新了,台中一名家長,上午接到學校老師電話,說孩子不見了,下一分鐘,家長正準備求證,沒想到歹徒又來電,說他綁錯人,不過還是要求兩百萬贖金才放人,對方甚至還能把被害人周邊鄰居的名字,說得清清楚楚,唬的跟真的一樣!嚇得家長報警處理。

  誤以為女兒真的被綁架了,媽媽嚇得趕緊從外地騎摩托車趕回家,只見大家站在門口,嚇的臉色發白,一早上他們連續接到好幾通詐騙電話。說是小孩上學翹課不見了,接著電話又來了。聽到要殺人,阿媽說那一刻,心臟簡直快跳出來,歹徒還要求兩百萬贖金,因為對方把小孩的服裝打扮甚至鄰居好友都描述得一清二處,讓他們信以為真。全家被騙的團團轉,爸爸還不斷上香拜拜祈求保佑,還好員警連忙開車到學校查證,發現小孩就坐在教室,才知道騙局一場,不過歹徒熟知被害人的生活作息,讓淳樸務農的鄉下民眾備感憂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