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警方突檢 娃娃車通通超載

 / 南投縣

  從你的角度看新聞,有什麼路見不平的事要檢舉,歡迎多家利用華視新聞檢舉專線!再來我們要看到,娃娃車滿街跑,危險程度,超乎你想像!南投警方突擊安親班交通車,攔下十八輛車子,全部都超載!其中一部九人座竟然塞了十六個人,沒座位的就一路半蹲,實在非常危險!

  下課了,學生走出校門,接著擠上交通車,準備上安親班。警方突擊車輛安全,沒想到一打開車門,不但座位上坐滿了人,甚至連走道上都蹲滿了小朋友。九人座箱型車,竟然擠進了兩倍的人數,警方的突擊行動,還惹來業者動怒。儘管業者不滿取締,警方還是嚴格攔查,離譜的事,連續攔查了十八輛車,每輛通通超載。

  不過小朋友的聲音,業者根本聽不進去。甚至有業者,精打細算,認為載愈多人就愈省錢,竟然違法改裝座位。安親班把交通車,當成大巴士使用,完全不顧小朋友安危,警察大執法,攔查十八輛車竟然開出三十張罰單,要為孩童的安全嚴格把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