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冒凱蒂貓販售業者月削百萬

 / 台北市

  深受青少年喜愛的hello kitty,現在也變成仿冒商的最愛,台北市警方就破獲一起,盜版hello kitty案,嫌犯以合法的hello kitty商店作掩護,專門批發仿冒的kitty商品給夜市的攤販,從背包、皮夾、到髮夾都有,被查獲的仿冒品多達三大卡車,市價高達一千多萬!

  kitty娃娃、kitty磁鐵、還有kitty信用卡,kitty旋風讓不少青少年為之瘋狂,連歌手蔡一林都是kitty的死忠粉絲,還因此親手設計kitty流行服飾。但抱著心愛的kitty,您可要小心了,因為現在仿冒商也盯上了這塊kitty大餅。台北市警方就查獲一起仿冒kitty大盤商。這麼多仿冒kitty塞滿警局,連走道都被hellokitty佔據,花了數幾名警力,才把這些仿冒品給清點完畢,算一算,總共兩萬多件,市價一千多萬。而這個仿冒大盤商,專門以廉價把這些假的kitty批發給各大夜市的攤販,像這個背包正品市價一千五仿冒只賣一百五,還有,色彩鮮豔的化妝包,正品七百八,他一個賣一百。難怪只營業了一個多月,就賺進上百萬,而且食隨知味,已經被抓了三次還是照賣不誤。

  提醒您想要收藏心愛的Kitty,還是不要貪小便宜到夜市購買,否則買到的就很可能是這些仿冒的hellokitty。(記者徐嘉瑜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