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畢業生販毒 起出11萬顆搖頭丸

三畢業生販毒 起出11萬顆搖頭丸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破獲走私進口,高純度的搖頭丸,數量高達十一萬顆,市價超過六千萬元。警方一共逮捕三名二十出頭,大專剛畢業的嫌犯,他們專門將搖頭丸賣給各大搖頭店,給青少年吸食,這是台北警方今年,破獲搖頭丸數量最多的一次。

  警方為了不讓嫌犯狡賴,特別邊蒐證邊拍下錄影帶,嫌犯還來不及把這些搖頭丸藏起來,就被警方全部找到。嫌犯把各種顏色的搖頭丸,分別裝在登機箱裡面,準備帶出門交易,而這些登機箱剛好讓警方把全部搖頭丸帶回警局。以林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一共有三名嫌犯,年紀都很輕只有二十出頭,根本沒有前科,也就是沒有前科,讓警方查緝起來是相當困難。警方把總共一百零九包分裝好的搖頭丸攤在桌上,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完成清點工作,總共有十一萬顆,市價超過六千萬,是今年警方查獲數量最多的一次。而最讓警方訝異的是,主嫌和他女友都是大專學歷,一畢業就搞起販毒,專門賣給年輕人,嫌犯好逸惡勞大撈一筆的心態,卻不知道害了多少涉世未深的青少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