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貓盜版品業者月賺百萬

 / 台北市

  盜版商品抓不勝抓,台北市警方又破獲一起,盜版Hello Kitty案,嫌犯以合法的Hello Kitty商店作掩護,專門批發仿冒的kitty商品,從背包、皮夾、到髮夾都有,被查獲的仿冒品多達三大卡車。

  這麼多仿冒的Hello Kitty塞滿了警局,不只桌上,連走道上都被Hello Kitty佔據,為了把這些仿冒Kitty搬回警局,還出動了三台大卡車。而且花了十幾名警力,才把這些仿冒品給清點完畢,算一算,總共兩萬多件,市價一千多萬。警方接獲線報,再台北市重慶北路查獲這個仿冒大盤商,以合法掩護非法,專門把這些假的Kitty批發給攤販,一百五十幾箱,打開一看,這些Kitty包包,市價要一千多元,但是他只賣一百五,還有化妝包色彩鮮豔,全都是時下青少年的最愛。

  嫌犯只營業了一個多月,就靠這些Kitty賺了上百萬,而且食髓知味,已經被抓了三次還是照賣不誤,現在又被警方抓到,再度以違反商標法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