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押李泰安不成檢方週一提抗告

 / 高雄市

  高雄地檢署為了聲押李泰安,連續兩次挫敗,這個結果讓承辦檢察官【高碧霞】相當不滿,打算週一要向高雄高分院提出抗告,希望抗告成立,能立刻拘捕李泰安。但法界人士評估,除非有新事證和關鍵證人出現,才有可能將李泰安定罪!

  南迴翻車案大逆轉,李泰安當庭釋放,他嚼著檳榔難掩興奮,和律師吳漢成激動到喜極而泣的模樣,都讓承辦的檢察官高碧霞更不服氣,認為法官根本不想接這個案子,院檢看法大不同,讓辛苦兩個多月的專案小組像洩了氣的皮球,原本都準備好要用囚車載走李泰安,反而是看著他揚長而去,收拾好失落情緒。檢察官準備向高雄高分院提起抗告,成功機率大不大,法界人士似乎並不看好,反而認為另一條補強證據的路比較可行。

  就是說,強而有力的證據比較重要,目前檢方曾經提到過一個還沒找到的共犯,是他們的王牌,找到這個被認定是協助李泰安破壞鐵軌的共犯,才能扭轉情勢,也才有可能在下一回合交戰時取得優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