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泰安當庭釋放律師激動落淚

 / 高雄市

  讓李泰安當庭釋放的焦點人物,就是他的辯護律師吳漢成,吳漢成不眠不休在高屏兩地出庭,要面對的是他司法官學校的同學,鍾忠孝和高碧霞檢察官。原本檢方有信心要讓院方收押李泰安,不料,兩次聲押卻兩次駁回。

  打敗了同窗同學,讓吳漢成激動落淚!明明是當事人當庭釋放,律師反而更激動,這是怎麼一回事?吳漢成哭了,他的對手,他的昔日同學,同樣的,要不是強忍著,也很想哭。

  雙方兩次攻防,連續交戰卅個小時,拼的是腦力、體力和耐力,交戰過程火藥味十足任憑哪一方輸了,都會很不服氣,任憑哪一方贏了,都覺勝利得來不易,因為這完全是一場立場不同的昔日同窗之爭,承辦的檢察官高碧霞、發言的襄閱主任檢察官鍾忠孝,被告律師吳漢成,三人交手,目前吳漢成是暫時領先的局面。

  前兩回合雖然告一段落,但目前高碧霞也已經提出抗告,雙方正磨拳擦掌,等待下一回合交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