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孔毒物內出血陳氏死因不單純

 / 台東縣

  李泰安沒有被收押讓檢方大受打擊,不過檢察官還是掌握了重要證據。因為陳氏紅琛的死因,從案發開始的內出血,到身上發現六個針孔,甚至還在她的血液中驗出意妥明。

這種藥,藥房買不到,事實上也不容易致死,是不是混入其他藥物,這都需要高人指點,因此檢方認為,一定有共犯翻車的第一時間,陳氏紅琛被抬出車外,意識模糊,沒有明顯外傷,是驚嚇過度,還是遭人下毒?答案在經過檢驗之後已經確定,是服下了不明藥物,從內臟和血液分析,驗出酒精和鎮定劑,鎮定劑千百種,藥效要強還要能和酒精併用,分析之後幾乎可以確定是精神科用藥意妥明,過量的意妥明,加上酒精,血壓會下降、心悸、肝功能發生障礙,還會盜汗,這些症狀和陳氏紅琛一模一樣,只不過這些成份,想致人於死其實不容易。

  從死因來看,陳氏紅琛死於內臟大量出血,這也就是為什麼會傳出,有蛇毒加上鎮定劑的說法,意妥名不算管制藥品,不過一般藥房也買不到,多少的意妥明加上多少的動物性出血毒素,會讓人一命嗚呼,這都要有高人指點,還沒找出藏鏡人,但是有共犯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現在盲點在於屍體已經火化,光靠內臟切片和十cc的血液,要完全釐清案情是困難重重,只能用來逐一排除,外傳的老鼠藥、砒霜、減肥藥以及液態快樂丸,這些都不曾出現在陳氏紅琛體內,只能確定是生前遭人下毒,至於誰是兇手?在李雙全自殺、李泰安當庭釋放之後,這齣連續劇,應該還會繼續演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