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兵團假應徵洗劫高高屏44店家

 / 高雄市

  華視新聞昨天獨家披露,高雄出現一群年輕貌美的女子兵團應徵部隊,她們到處假應徵真洗劫,警方今天破案!嫌犯專門吸收女子犯案,還有一套教戰守則!統計發現,高高屏地區,受害店家多達四十四家!

  被害的店家老闆娘,氣呼呼的跑到警局,一看到這個長相清純假裝來應徵的女孩就怒火中燒,因為她把錢和資料洗劫一空,連原本要付母親醫藥費的救命錢也通通偷走,害的母親想不開跳河自殺!嫌犯靠著自己長相清秀,每次都用假履歷應徵工作,百發百中,然後趁老闆不注意再下手行竊,偷取店家財物和個人資料。

  受騙的店家在高雄縣有十家,高雄市有卅家,屏東縣市有四家,目前了解至少有四十四家業者受騙上當。女子日記上還寫著被利用的感覺真好,似乎透露出,自己是被人叫唆犯罪,這也讓警方研判,有集團在背後運作操控。

  除了高高屏之外,警方還查出在台北市也有三家受害,不排除這假應徵真洗劫的集團,已經擴散到全台各地犯案!(記者王靖淳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