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變騙子 假應徵真洗劫

 / 高雄市

  高雄市出現一個假應徵真洗劫的集團,他們先取得店家信任,卻在上班兩個小時後,將店內金錢和其他應徵者【個人資料】洗劫一空,至少已經有七家業者受害!

老闆娘看著監視器畫面中長髮飄逸的女子,一直不敢相信他是個騙子加三隻手,因為長相清純的他,不僅很討老闆娘喜歡,就連隔壁鄰居也對她讚譽有加。可是沒想到,看似單純的女孩才來上班兩個小時,一切都變了樣。不但偷錢還偷其他人事資料,這對老闆娘來說根本就是晴天霹靂,而且覺得晴天霹靂的還不只他一家。因為同一條街上一長排的店家中,就有一、二、三、四、五、六、七,一共七家店上當受騙。其他受騙的店家,也都是怒氣難消,懷疑光靠一個小女生根本沒法辦到,一定還有其他幫兇。

選  在畢業的旺季,假應徵真洗劫,的確容易讓店家掉以輕心,目前警方已經在調查,受害的業者雖然只有七家,但提醒其他店家,可別落入同樣的陷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