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社會掃描

  花蓮有一對夫妻因為對台開案意見不和爭吵,結果先生因為想不開,上吊自殺,而再台北縣瑞芳有一間土地廟遭小偷,而這小偷偷完錢竟然還燒香拜拜,舉動都被拍了下來。

土地公前偷香油錢 男子燒香求保佑
  台北縣瑞芳鎮一間土地公廟,一名四十一歲的謝姓男子趁著大雨,跑到廟裡偷香油錢,偷完之後還燒香拜拜,謝謝土地公的恩賜,可惡的是還順便翻翻旁邊的月曆,挑選下一次的吉日,所幸竊賊的一舉一動全都被攝影機給拍了下來。

看趙建銘新聞動怒 老翁上吊自殺
  趙建銘的事件不但影響了第一家庭,更影響了一班市井小民,在花蓮一名八十歲耿老先生在家裡和太太看電視,看到趙建銘的新聞,兩人隨即發生了口角,老先生隨後獨自騎車,離家一天沒有回來,隔天就被發現上吊在住家附近的涼亭,家屬悲傷萬分。

徵地不全硬施工 高縣府惹毛居民
  華視新聞獨家為你報導在高雄縣永安工業區的排水工程,未完成徵收,強制開發引爆民怨。這條新建的排水路,縣府寧願多花了兩千萬費用,從直的改成彎的,就不願多補償農民的財產損失,還叫農民把魚塭移開,讓所有農民忿忿不平。

帶一歲女兒偷金爐 鴛鴦大盜落網
  台中市警方今天捉到一隊專偷金爐的鴛鴦大道,他們幾乎偷遍台中縣市的大小廟宇,而且還專偷同治的金爐和花瓶,最近的金屬價格飆漲,一個小香爐就可以賣到一、二千元,更離譜的是夫妻倆坐案時,手裡還抱著一歲大的小女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