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社會掃描

 / 金門縣

  桃園有一名台灣的丈夫砍死中國妻子,還有在金門挖出二十幾顆未爆彈,而在金門外海竟然發現一具女童的浮屍,還是媽媽帶著女兒跳海自殺。

中國妻隱瞞賣淫 莽夫抓狂砍死人
  桃園發生一起情殺,台灣丈夫張清選發現才娶進門不到一個月的中國新娘周琴,瞞著他下海賣淫,一時氣不過,持水果刀,瘋狂砍殺中國新娘七刀,刀刀命中要害,當場死亡,情緒激動的台灣丈夫痛罵大陸新娘,騙錢又說謊,讓他忍無可忍。

金門又見未爆彈 軍方安全清除
  金門又挖到未爆彈,位置是在金門國家公園防風林地裡頭,許多民眾是工人,準備挖坑種薯的時候,挖出近20枚的未爆彈,經過金門防衛司令布未爆彈小組鑑定,這些未爆彈分別屬於鎗榴彈以及槍流砲彈,這些都屬於高殺傷力的彈藥,軍方將依未爆處理程序,將所有未爆彈全數移走整理。

碧沙漁港兩浮屍 疑母攜女跳海自殺
  基隆外海碧砂漁港附近,竟然發現一具女童浮屍,大約十歲,研判死亡時間大約一到兩天,由於兩天前才在附近撈到另外一名女屍,因此不排除極有可能是媽媽帶著女兒跳海自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