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來登失火 媒體搶進顧客逃命

 / 台北市

  台北市喜來登飯店,中午十二點四十五分時發生火警,火苗從地下二樓管道間竄出,結果造成地下二樓到一樓大廳濃煙密佈,飯店緊急疏散一千六百名客人,還好有驚無險,一連串報導從搶救第一現場看起。

  吃飯吃到一半,喜來登飯店一樓濃煙密佈,搞不清楚濃煙哪來的,先逃命要緊,有人坐輪椅,有人捂著嘴,有人拉小孩,廚師、服務生還穿著制服,匆匆拿毛巾摀住口鼻,門在哪裡,就往哪裡撤。一時間,飯店內七百多人都往外衝,弄清楚火勢從地下二樓冒上來,飯店員工緊急打開消防栓,但不怎麼順利。

  大家搶著逃,媒體忙著喬,喬什麼呢?喬個空位要拍下失火每一幕,媒體比所有人都緊張,濃煙愈來愈濃,顧不得電線燒焦味道有多臭,記者就是不肯離去,飯店員工和客人拼命往外跑,他們邊跑還邊看,媒體怎麼還不疏散?十五分鐘後,現場已經伸手不見五指,再怎麼敬業,媒體也不得不撤退,半個小時後,火順利被撲滅,還好只有兩人輕微嗆傷,倒是七百多人一起經歷了一場火警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