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色情網站收費中華電信竟不知

 / 台北市

   政府大力掃蕩情色網站的同時,您能想像,不少色情網站竟然透過中華電信來付費,合法掩護非法?中華電信卻認為問題不在於自己,而在網站業者,甚至是家長沒有管教的問題,這樣的態度令人錯愕。華視新聞的獨家報導。

想看辣妹們,扭腰擺臀,香豔火辣的刺激畫面,在網站上隨處點選,付費後,就看得到,但是付費機制漏洞百出,更誇張的是,連中華電信這樣半公營的公司,竟然也配合情色網站收取費用。

  讓郭小姐擔心的就是這個,在打算訂閱網站後,就得付錢,您瞧!付款方式必須透過中華電信,業者怕你不懂,還一步一步的教,甚至還在網頁上貼心標示,如果您是hinet用戶,必須填寫操作,面對民眾質疑,中華電信卻不以為然。

  連家長該負責這樣的話都說出口,消基會表示,如果中華電信不以更高道德標準來來自清,一副錯不在我的態度,恐怕只會讓大家對中華電信的公信力失去信心。(記者劉怡君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