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弘能被踢爆奢華旅遊 藥商買單

 / 台北市

  台大醫院才因為趙建銘被羈押,將他停職,畢業典禮又找來的聖嚴法師強調人權的重要,最後副院長何弘能卻傳出接受了藥商的招待,到涵碧樓去享受豪華的假期,事件爆出,台大和藥商則是把責任推給主辦單位,生殖醫學會,不過醫學會理事長劉志鴻則是發出書面聲明這齣活動是由藥商贊助,三方互踢皮球,卻沒有人能出面說清楚。

  兩年前趙翊廷剛出生時,趙建銘帶著小孩要出院,負責接生的何弘能醫師就走在後頭,因為深受第一家庭信任,陳幸妤三胎的主治大夫都是他。而就在第一家庭捲入弊案風波之際,何弘能也被爆料接受藥商招待,住在涵碧樓,喝紅酒,坐豪華郵輪,十位醫師兩天一夜高達20萬元的消費,藥商買單,把責任全推給生殖醫學會之後,藥商就匆匆走人。

  而被爆接受招待的台大醫院,聲明稿中也不約而同把矛頭對準了生殖醫學會,理事長劉志鴻派出護士擋駕,最後乾脆關燈休診,拒絕媒體關心。不過聲明稿中卻完整指出活動費用由藥商贊助,招待和被招待的人都強調一切合法,不過台大副院長又是婦產科名醫,和藥商走的近,身分太過於敏感,讓人很難不做聯想。20060607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