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案約談趙聲明

 / 台北市

  台開內線交易後續消息,台開內線炒股風波是越演越烈,檢方昨天傍晚就大動作搜索了台開以及群益證券,並帶回台開董事長蘇德建以及總經理鍾智文,漏夜約談,在各方壓力之下,總統女婿趙建銘也在昨天晚上發出了聲明稿,為家人投資股票的行為造成社會大眾的關切以及第一家庭的困擾表示歉意。

  在各界壓力之下陳總統女婿趙建銘在昨天晚間發出了道歉聲明,表示家人投資股票造成各界關切和第一家庭的困擾,他深感不安,他要向總統第一家庭、民進黨和社會大眾表達最深歉意。不過趙建銘重申絕無不法,願意坦然面對調查。

  趙建銘跟台開案的負面影響,民進黨罕見的發出聲明稿,質疑趙建銘身為民進黨黨員又是總統女婿,不但要向陳總統及全國民眾道歉,民進黨更是極力脫鉤,第一家庭買股風暴已經不是趙建銘一句願意捐出獲利可以改善。

  檢方昨天傍晚多路大舉搜索台開公司以及群益證券,並將台開董事長蘇德建以及總經理鍾智文帶回台北地檢署偵訊,在今天凌晨已經被檢方分別飭回,另外檢察官要清查資金流向,不排除近期內將約談趙建銘以及第一家庭親家母簡水綿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