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過當體罰 國中生內出血死亡

 / 基隆市

  又發生疑似處罰過當,造成學童死亡的事件,基隆市武崙國中一名男學生,因為被老師認為上課說話,而當場被踢了好幾腳,結果幾天之後,竟然因為內出血和胰臟破裂而死亡,事發之後這名老師避不見面,家屬強烈質疑是老師毆打致死,決定要討回公道。

照片中的小男孩才國中一年級,應該是活潑快樂的年紀,現在卻只留給父母心痛的回憶,男學生已經死亡,家長懷疑學校老師就是兇手,就讀的學校是基隆的武崙國中,只是因為上課愛講話,竟然被老師當眾踹了好幾下,送醫治療,最後內出血死亡。同班的同學,講起當時的情形,都還心有餘悸。抓狂的老師,讓學生成了出氣筒,瘦弱的身軀,禁不起大人的痛毆,死因是胰臟破裂,家長情緒還沒平復,聽到老師的理由,自然是心情不好。

  打人的老師,現在請長假,學生在住院期間,曾經過來探視,還送紅包慰問,不過現在卻選擇避不見面,家長在小孩的靈堂前,哭訴學校和老師,似乎還欠他一個公道。 (黃育杰 楊舜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