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嬰被打死 男嬰父涉案?

撞死嬰被打死 男嬰父涉案?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宋姓男子車禍撞死人,遭到死者家屬毆打致死,事件發展到今天,還有後續。死亡男童的父親江姓男子,涉案程度到底多深,還有是不是要把他提報為治平對象,目前檢警雙方,對這兩點都沒有確定的答覆。警方強調,對於這起命案,警方還在調查。

  一早在殯儀館的現場只看見很多社團單位所提供的花圈,不過江姓男童的父親並不在現場,是返家休息還是暫避風頭。由於案情發展至今警方也受到不少民眾的關心電話因此原本由花蓮分局主辦的案件也提升由花蓮縣警局刑警隊主導。不過縣警局對於案件的進展只表示現在還在指認調查的階段。

  對於警方有沒有再度提報江姓男子為治平專案對象,縣警局表示目前並沒有提報。不過案件爭議之處也在於醫院及警方的處理方式。對於批評,縣警局承認當時處理員警的反應不夠加上宋姓男子也沒有發出求援的訊息是這起案件沒能及時制止的主因。對於江姓男子縣警局認定他只是暫不見面,警方有信心找到江姓男子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