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法庭已裁定阮玫芬得見愛女

 / 台北市

  美國籍男子凱利和台灣女子阮玫芬的跨海親權爭奪戰,家事法庭裁定由父親照顧,但是媽媽一個星期,可以有一天可以帶女兒過夜,在事隔四十一天之後,小女孩終於回到母親懷裡,但另一方面父親卻越洋,向美國政府求助,讓這場官司變得越來越複雜。

  緊緊抱住親生女兒,相隔了一個多月,心愛的女兒愛蜜莉,終於回到自己的懷裡,阮小姐心疼的請大家不要吵醒小女孩。這個月七號,家事法庭就已經裁定,愛蜜莉暫時由父母雙方輪流照顧,但凱利卻遲遲沒有執行,還自拍影片寄回美國,向國會議員希拉蕊指責,台灣政府不讓他帶女兒回美國,是不人道的精神虐待。

  不過法官還是強制要求凱利交出小孩,15號下午四點多,保姆將愛蜜莉帶往家事法庭,兩歲多的愛蜜莉,不哭也不鬧,但言語中也透露出對父親的思念。離開相處一個多月的爸爸,愛蜜莉回到媽媽身邊,但小小年紀的她永遠不懂,為什麼她不能同時擁有父母的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