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當街被擄 疑為熟人犯案

  台北縣淡水則是驚傳一起兒童綁架案,一名八歲男童在越傭陪同下,上學的途中,竟然被當街擄走,綁架三天後,在警方嚴密的監控下,小男童平安回家。警方調查發現,嫌犯犯案時間跟地點,掌握之精準,懷疑是熟人所為!

  小男童被綁走三天後,在八里濱海公路被釋放,他獨自一個人走了到了這間檳榔攤求救。這起綁架案發生在20日早上,小男童在越傭的陪同下要去上學,沒想到才剛走出家門,就在對面人行道上,被三名歹徒用黑色自用車當街擄走,嚇壞了路旁帶小孩去上學的家長。

  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清查,並且使用拖延戰術,讓綁匪自動把贖金金額從六千萬降到一百七十萬元新台幣,最後,家屬還沒交付贖款,歹徒就自行放人警方發現,歹徒熟知小男童上學路徑,更知道小男童的母親不久前才剛把房子賣掉變現,預備移民,懷疑可能是熟人所為,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追緝。

  只不過,小男童家裡距離學校明明只有短短八十公尺,還有越傭的陪同,這樣都會被當街擄走,附近鄰居說,現在他們真不知道,要怎樣送小孩上學,才會安全。  (林承志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