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組頭子遭綁疑職棒簽賭糾紛

  昨天台北縣淡水鎮,落跑組頭小學二年級的兒子,上學途中被綁架,歹徒勒索六千萬。家屬還沒付錢,還好肉票昨晚已經平安獲釋,警方確定沒有後顧之憂,目前正積極追捕綁匪。

八歲小男童被綁走三天後,在八里濱海公路被釋放,小男童獨自一個人走了到了這間檳榔攤求救,警方獲報後,趕緊跑來接人這起綁架案發生在二十日上午,小男童在越傭的陪同下要去上學,沒想到才一走出家門,就在對面人行道上,被一台黑色自用車跟蹤,並車上的歹徒擄走,而歹徒也隨即從淡水中山北路逃往,新竹苗栗一帶山區藏匿,警方表示,歹徒雖然要求六千萬元的贖款,不過,家屬一毛錢都還沒付,小男童就已經獲釋追緝綁匪,目前警方朝兩個方向偵辦。

由於小男童的父親就是因為職棒簽賭案潛逃大陸的李姓大組頭,警方調查發現李姓組頭與黑道有財務上的糾紛,而且金額剛好就是六千萬元,懷疑可能是國內某黑道大哥指使綁架。

警方表示,綁匪在和家屬聯絡時曾經說過,是你老公,害我們不能打球,這樣的話語,警方研判這起綁架案也有可能是退役職棒球員所為至於,為什麼最後,綁匪一毛錢都沒有拿就放走小男童,整起綁架案的目的為何,警方都還在深入調查當中。 (徐榮寅 林承志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